当前位置:主页 > 高尔夫 >

不想让你赢!NBA再现离奇判罚

高尔夫 时间:2020-02-23 16:44来源:竞报体育整理编辑:竞报体育我来说两句

【导读】不想让你赢!NBA再现离奇判罚 北京时间2月23日,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独行侠客场以107-111输给老鹰队,从人员配置来讲,这个比赛的结果并不让人意外,毕竟独行侠这边东契奇和波神双双缺阵,输球也没什么好意外的。但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裁判再次出现了

不想让你赢!NBA再现离奇判罚

北京时间2月23日,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独行侠客场以107-111输给老鹰队,从人员配置来讲,这个比赛的结果并不让人意外,毕竟独行侠这边东契奇和波神双双缺阵,输球也没什么好意外的。但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裁判再次出现了离奇的判罚,有点摆明了就是“不想让你赢”的意思。

第四节最后9.2秒,老鹰队以109-107领先2分,特雷杨突破到内线上篮被史密斯封盖。裁判第一时间给了干扰球,哨响之后独行侠球员都愣了,史密斯认为自己没有干扰球,队友们也在等待裁判进一步的断定。

但在此时风云突变,老鹰球员科林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跳起补篮命中。当时并没有人在意科林斯的补篮,因为裁判已经响哨,那么比赛就暂停了,不论这个是不是干扰球,科林斯随后的2分都不应该算进。老鹰球员也没有闲着,他们不停向裁判比划干扰球的手势,因为大家都知道,此时对老鹰队有力的判罚就是干扰球,如果没有干扰球的话,随后的补篮当然也不能算数。

因为是比赛最后2分钟内的争议判罚,所以NBA规定裁判可以主动去看录像回放。与其他裁判严谨的表现不同,这位71号裁判满脸笑容,似乎在构思着什么比较有趣的事情。

果然,有趣的事情来了!裁判观看录像回放后断定史密斯没有干扰球,因为他是在球碰到篮板之前盖帽的,但随后紧接着裁判又表示:因为没有干扰球,所以科林斯的补篮算进,老鹰队加上2分!

这2分是给老鹰加上了,但连老鹰自己的球员都不好意思庆祝,他们显然也明白这其中的逻辑漏洞:如果是干扰球,你给老鹰队加上2分,那无话可说。但既然干扰球是误判,随后的补篮怎么能够生效呢?要知道科林斯是在裁判响哨之后补篮,当时全场没有人去防守他。

简单来说是这么回事,特雷杨上篮,史密斯盖帽,裁判响哨告诉大家比赛暂停,我觉得这个球有干扰球嫌疑,你们都别动,我去看看录像。而就在裁判示意比赛暂停的时候,科林斯的补篮才出现。这就等于是裁判让大家先别打了,科林斯自己打了一个,接着裁判说他打得好,给他加2分。这已经不是有趣了,简直就是搞笑,规则还能这么玩儿?

标签:
分享到:
我来说两句
精华推荐

Copyright © 2010-2015 Thfirst.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8011811号-1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