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尔夫 >

CBA总决赛第三场刘志轩打进二加一

高尔夫 时间:2020-08-16 18:51来源:竞报体育整理编辑:竞报体育我来说两句

【导读】CBA总决赛第三场刘志轩打进二加一 总决赛辽粤大战第三场第二节比赛的时候,广东队一次快攻没有打成,辽宁队快速反击推进到前场,趁着广东队落位未稳,将球吊给篮下空位的刘志轩,徐杰补防想封盖刘志轩无果,刘志轩打进一个强硬的二加一。其实这球徐杰只是做了

CBA总决赛第三场刘志轩打进二加一



总决赛辽粤大战第三场第二节比赛的时候,广东队一次快攻没有打成,辽宁队快速反击推进到前场,趁着广东队落位未稳,将球吊给篮下空位的刘志轩,徐杰补防想封盖刘志轩无果,刘志轩打进一个强硬的二加一。其实这球徐杰只是做了一个封盖的动作,在最后一刻是把手收回来了,没想到还是被裁判判罚了打手犯规,这令小将徐杰一脸无奈和茫然,不过裁判并没有理会。
 
这个犯规判罚其实非常有争议,因为根据后来的慢镜回放,徐杰是完全没有碰到刘志轩的躯干部位,也没有侵占对方的圆柱体,这球应该是个误判。
 
 
不过根据规则,这种被判犯规的球是无法通过挑战视频回放而取消的,视频回放只能是追加或者升级一些犯规,例如追加一些裁判由于视角等原因忽略的犯规动作,例如将普通犯规升级为违体犯规,对于这种已发生的犯规或者其他事件,根据规则是无法更改的,所以徐杰相当于就是吃了一个哑巴亏。
 
 
这里我们顺便提提本场比赛追加王薪凯一个垫脚动作的违体犯规和之前半决赛与北京队第三场比赛的一个“时间倒流”事件。
 
王薪凯这个垫脚动作被裁判追加违体犯规根据规则是没问题的,争议的点只有王薪凯是否是故意垫脚,只能说是判罚尺度问题。
 
 
而对于半决赛第三场比赛北京队主教练解立彬那个挑战就真的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而且似乎与现有规则有悖。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第二节比赛还有4分多钟,广东队在进攻时间快到的时候,赵睿完成上篮,球只碰到篮板,随后任骏飞抢到前场篮板两分补进,广东队领先34比30。随后林书豪进攻端两分上篮命中还造成易建联打手犯规,比分34比32,林书豪还有加罚机会。
 
这时候解立彬指导向裁判投诉任骏飞上一次进攻那球24秒违例。经过慢镜回放最终认定球在出手前已经24违例,2分无效,同时林书豪这次两分和阿联的犯规也被取消,北京队重新发球,比分32比30,似乎广东队得益了,阿联还少背一次犯规。

标签:
分享到:
我来说两句
精华推荐

Copyright © 2010-2015 Thfirst.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8011811号-1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统计